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C#开发一个微信的web页面应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3 17:31

请问是不是和开发普通的web页面一样啊,用html5和js做成页面。页面和后台的交互是不是和普通的PC 网页交互一样啊?项目发布后把页面链接直接添加到微信公众平台上就可以了?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4-10-28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么理解。 PC和手机(包含微信)对于网站来说,只是屏幕大小不同。仅此而已。

收获园豆:10
CaiYongji | 小虾三级 |园豆:1267 | 2014-10-28 14:17
其他回答(2)
0

一樣樣的。不管啥後臺技術,最後還是HTML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10-28 11:45
0

有些不一样.比如说上传文件.我试了好久.

forhells | 园豆:520 (小虾三级) | 2014-10-31 0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