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有没有权威书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30 09:48

如题,就好比c#高级编程一样的红皮宝典?求各位java,android大神指导,主要是想转android,想系统的学学java,豆豆不多

str.chan的主页 str.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4-10-29 2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ruce Eckel的《Thinking in Java》,《Java编程思想》。

讲的很详细,逻辑很严密。值得放在手边的Java学习书。当年刚毕业的时候,虽然说是做了一年的Java,但其实很多都不懂。偶然机会朋友介绍了这本书,每天看个几小结,一两个月后果真感觉收获很大。对于各种基础知识,包括很多细节都了解很多。这时才感觉真正入了Java的门。

 

个人经历,供参考。推荐~

收获园豆:5
Charlie123 | 初学一级 |园豆:142 | 2014-10-29 23:22
其他回答(2)
0

同上

收获园豆:5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0-30 01:11
0

楼上这两本书非常不错,自己推荐一本适合初学者的书籍,里面实例比较全面,下载地址http://my.oschina.net/mkh/blog/340689 里面有目录可以看一下是否适合你

闵开慧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11-05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