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下VS2012怎样打包程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31 18:20

  用VS2012开发了个小软件,这不 ,没有打包程序,请各路大神 献身 指点一二~!~@~~!

问题补充:

VS2012的啊,NET 4.5 的框架,用2010不行了,

有谁用VS2012打包过NET4.5的框架啊,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10-30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nno Setup  我用这个,挺好的。

奖励园豆:5
最初的、天空 | 初学一级 |园豆:40 | 2014-10-30 18:46
其他回答(3)
0

VS自带打包工具http://www.cnblogs.com/daban/archive/2012/06/27/2565449.html

Aiolos丶M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4-10-30 16:46
0

可以用clickonce,自带的功能

会长 | 园豆:6782 (大侠五级) | 2014-10-30 16:48
0

WiX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4-10-31 0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