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eportview制作的rdlc报表,导出pdf中午乱码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03-08 15:11

背景介绍:

vs2008开发asp.net项目,服务器为windows2008 R2,出现的问题是xp下导出pdf正常,win7下导出pdf乱码。

在网上找了好多文章说换rdlc中的字体,结果不管用。

使用下面文章中的方法提取reportview1.0版本引用到原工程,解决了乱码的问题。

http://blogs.msdn.com/b/changliw/archive/2010/06/29/use-the-reportviewer-2010-control-in-visual-studio-2008-project.aspx

 

问题来了:

今天下午又出现了在xp下导出pdf正常,win7下导出PDF乱码的问题。

程序和服务器配置都没有动过怎么又会出现这个问题呢?

在相同服务器上又重新建了一个Web站点,相同的代码再次导出时XP、Win7下都正常了。

原站点导出问题依旧。

对IIS服务进行重启后,再次打开原出错的站点,问题解决了,又都正常了!

我就有点蒙了,这是哪的问题呢?

菜鸟999的主页 菜鸟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4-10-31 18:1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是不是IIS服务器的问题呢,缓存过多导致异常?我觉得WIN7应该比XP更智能才对啊。

男人要爽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10-31 18: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