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编辑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0 13:54

   <textarea id="container" style="width: 1024px; height: 500px;" name="container"></textarea>

怎么在网页上实现一个文本编辑器???

一坨坨的的主页 一坨坨的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4-11-04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一款开源的在线编辑器,提供javascript API,有很多大网站都在用

http://ckeditor.com/demo

奖励园豆:5
xdyuchen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4-11-05 09:09

功能很强大

xdyuchen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4-11-05 09:10
其他回答(1)
0

richtextbox之类的东西,很多。。。

draculav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14-11-04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