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2.0怎么采集各大网站的XML 然后将他们写进数据库 生成静态的html 给点代码是自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2-28 19:55
asp.net2.0怎么采集各大网站的XML 然后将他们写进数据库 生成静态的html 给点代码 解释 这都是自动完成的!!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2-16 2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这个iwms~~它有自动采集功能,我是用它来采集再导入到自己的数据库里面的. ;)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2-17 09:51
其他回答(1)
0
实话说,没听明白你是什么意思~~~~~~~~ 使用HttpWebRequest是你想要的吗?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2-17 0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