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考试成绩分布图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1 15:41

asp.net mvc 3做一个考试成绩的柱形图或者折线图,不知哪位大神会啊,求代码啊

菇凉很好的主页 菇凉很好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11-11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推荐一款插件!报表的,。很不错。

http://www.hcharts.cn/demo/index.php

例子代码啥的都有!唯一要做的就是组织好数据给它即可!

一切叫让它来帮你绘制线条和描点吧!

收获园豆:3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6 | 2014-11-11 14:34

这个要下载什么东西吗?我上次试了下,什么都不出来

菇凉很好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1-11 14:38

@菇凉很好: 需要阿!这是插件阿!引用jquery版本,然后再引用highchars这个js。页面打开的时候,ajax请求取得考试的数据,然后给这个插件就可以了。你可以下载下来看看Demo。试着改改里面的X轴和y轴的东西,你就知道怎么用了!上面都有很多例子的。这个可以下载demo的!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4-11-11 14:41

@惯了算了厌了: 没用过插件,不知道怎么搞啊,可以把步骤一步步写出来吗?

菇凉很好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1-11 14:47

@菇凉很好: 我加你,QQ多少!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4-11-11 14:48
其他回答(2)
0

用extjs

啦啦啦啦德玛西亚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4-11-11 14:39

没听过,有具体的代码吗?

支持(0) 反对(0) 菇凉很好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1-11 14:39

http://dev.sencha.com/deploy/ext-4.0.0/examples/#sample-3

支持(0) 反对(0) 啦啦啦啦德玛西亚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4-11-11 14:59
0

这个一般用现成的图表组件,如HIghCharts,ECharts、FusionCharts等~具体怎么用,demo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幻天芒 | 园豆:36790 (高人七级) | 2014-11-11 14:59

谢谢哒~~~~~~~~

支持(0) 反对(0) 菇凉很好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1-11 15: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