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线等 豆不多,求sql2008r2 10.50.1617下载链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5 10:58

 我的是2008 10.0.1600版本,可以升级到 10.50.1617吗,最好有 10.50.1617下载链接

谢谢 !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4-11-11 2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0.50是2008 R2, 先装2008 R2 RTM版,再装个KB2494088补丁就是你需要的版本号了。

2008 R2 RTM: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3743

KB2494088: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26304

 

具体信息: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494088/zh-cn

收获园豆:7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7 | 2014-11-12 05:58
其他回答(2)
0

有个msdn itellyou

特别好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4-11-12 08:59
0

http://msdn.itellyou.cn/

Giant Liu | 园豆:961 (小虾三级) | 2014-11-14 17: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