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急!急!急!iis部署的网站所有页面都打不开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2 14:07

已哭死!!!各种办法都试过了,快疯了!!!

问题补充:

肯定是IIS出了问题,卸载重新安装也不好使,不造怎么办了,求大神啊啊啊!!!

在IIS里面,对网站点击浏览直接显示这个信息。关键是没有错误代码,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啊。

此程序无法显示网页 
   
   最可能的原因是:
未连接到 Internet。 
该网站遇到了问题。 
在地址中可能存在键入错误。 
 
   您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检查您的 Internet 连接。尝试访问其他网站以确保已连接到 Internet。  
 
     重新键入地址。  
 
     返回到上一页。 

淑女丫丫的主页 淑女丫丫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4-11-12 1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所有页面都打不开?报什么错!你是怎么访问的? IP :端口 /目录地址?

如果在本机可以打开,其他的机器上打不开,请设置防火墙!贴点错误吧!

这个我的确有点儿猜不透了。

收获园豆:6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4-11-12 13:07

本机也打不开

淑女丫丫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4-11-12 13:09

@惯了算了厌了: 你确定QQ号没写错?

淑女丫丫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4-11-12 13:23

@淑女丫丫: 搞定了吗?我的个蛇!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11-12 13:31
其他回答(5)
0

需要具体说明,打不开报什么错?

收获园豆:10
梦在旅途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11-12 13:03

未指明的错误,我也是醉了!!!

支持(0) 反对(0) 淑女丫丫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4-11-12 13:12
0

telnet ip 80看能不能连上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9952 (高人七级) | 2014-11-12 13:25
0

测试下静态文件,能否访问。iis默认页面能够打开?iis组件是否安装完全?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1-12 14:00
0

直接请求地址,看看能否出现iis的默认页面

收获园豆:10
草根玉堂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4-11-12 14:03
0

问题解决了,是安装了杀毒软件的问题,卸了就好使了,谢谢各位

淑女丫丫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4-11-12 14:06

奇葩...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1-12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