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邮箱不可用。 服务器响应为:5.7.1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6 16:44

我使用的是自己企业的邮箱,为什么发给自己企业的没问题,但没办法发到外面的邮箱如163.QQ等,但用outlook却可以,我是用微软自带的 SmtpClient 代吗如下:

 SmtpClient smtpClient = new SmtpClient();
           
            smtpClient.Credentials = new System.Net.NetworkCredential(mailaccount, mailpassword);//设置发件人身份[shen fen]的票据  
            smtpClient.DeliveryMethod = System.Net.Mail.SmtpDeliveryMethod.Network;
            smtpClient.Host = mailadress;// "smtp." + mailMessage.From.Host;
            smtpClient.Send(mailMessage);
sunjie的主页 sunjie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4-11-12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创建SMTP1
SmtpClient smtpClient = new SmtpClient(Server.Address);
smtpClient.UseDefaultCredentials = false;
smtpClient.DeliveryMethod = SmtpDeliveryMethod.Network;
smtpClient.ServicePoint.MaxIdleTime = 0;
smtpClient.ServicePoint.ConnectionLimit = 1;
//创建SMTP 2是否启用SSL和指定网络凭据
 smtpClient = new SmtpClient(smtpSetting.ServerName, smtpSetting.Port);
                smtpClient.Credentials = new NetworkCredential(smtpSetting.UserName, smtpSetting.Password);
                smtpClient.EnableSsl = true;
                smtpClient.DeliveryMethod = SmtpDeliveryMethod.Network;
                smtpClient.ServicePoint.MaxIdleTime = 0;
                smtpClient.ServicePoint.ConnectionLimit = 1;
收获园豆:20
Mr.B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8 | 2014-11-18 16:37
其他回答(3)
0

添加下面的代码试试:

smtpClient.UseDefaultCredentials = false;

相关博问:asp.net实现跨邮箱发送邮件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8804 (高人七级) | 2014-11-12 16:44
0

要多多测试,并且搜索下有没类似信息。

www.kacled.com/led/tingyuandeng/

收获园豆:5
hkuyu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4-11-12 17:01
0

公司把这个帐号的外发权限给关了

sunjie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4-12-26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