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OI3.9导出Excel出现乱码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POI3.9版本,导出Excel,出现中文乱码,输出流设置为response.setCharachtEncoding("utf-8"),创建单元格的时候设置了cell.setCellType(HSSFCell.ENCODING_UTF_16);每一个单元格内容还转换了new String(str.getBytes("UTF-8"), "UTF-8"); 
tomcat编码格式设置了URIEncoding="UTF-8" 
jsp页面也设置了编码格式utf-8 

使用的是UAP平台开发的。

上面的方法都试了,有时候就不乱吗,有时候就乱码,刚开始导出七八次不乱码,超过以后就乱码了。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爪哇狼的主页 爪哇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4-11-19 13:3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实现导出excel,可以用插件实现的,pageoffice插件就蛮好用的,导出excel文件直接另存到本地就可以。可以查查看。

贝塔ZQ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7-01-06 1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