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获取xml相同节点属性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08 11:34

XML样式如下:

Code

 

如何 判断,获取这类型xml中相同节点的"address"的show值...谢谢各位!

&猪哥靓的主页 &猪哥靓 | 初学一级 | 园豆:75
提问于:2009-05-07 14: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XmlDocument.SelectNodes("pdml/packet/proto[@name='address']").Attributes["show"].Value

hippolyte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09-05-07 15:14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5-07 15: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