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手机和电脑网页同步是用什么技术做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2 17:46

 例如,百度手机扫码登录,手机扫码到网页跳转同步时间很短,基本1秒不到,这是用什么技术做的?不会使用轮询吧?!

xmj112288的主页 xmj112288 | 菜鸟二级 | 园豆:324
提问于:2014-11-20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一定是轮询。

原理跟即时通讯差不多。可参考http://www.cnblogs.com/TiestoRay/p/3616428.html

收获园豆:10
TiestoRay | 小虾三级 |园豆:687 | 2014-11-21 10:38
其他回答(3)
0

js 每100毫秒一个包,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4-11-20 17:36
0

网页上一个定时器,3秒检查一次是否登录,

终端扫码请求,修改登录状态。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11-20 17:36
0

就是轮询。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11-21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