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于HTML5中的元素,当需要设置他们的高宽时,是应该使用标签的width、height属性设置还是用CS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1 11:19

对于HTML5中的元素,当需要设置他们的高宽时,是应该使用标签的width、height属性设置还是用CSS,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在页面不是响应式的情况下,如果某元素的尺寸没有变化的要求的话应该用标签自身的width和height属性,如果有变化的要求的话(比如用JS动态控制),应该用CSS。

还是说这仅仅是个习惯上的问题,毕竟元素的尺寸无论使用width、height属性还是用CSS都能够用JS来动态控制。

还有元素的width/height属性和CSS的浏览器解析上有没有区别b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4-11-21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尽量用css 元素上面的width/height属性早晚要取消的,

你想啊,现在的趋势是电脑 手机 平板 等等的浏览器都可以查看,

如果使用width/height就很难保证每一个终端的浏览器都能够完美的显示,

所以需要使用css来控制,方便调整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4-11-21 11:14
其他回答(1)
0

用CSS来控制。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4-11-21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