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能不能通过代码去回收IIS应用程序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5 17:27

能不能通过代码去回收IIS应用程序池。。。。。。。。。。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4-11-25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170 | 2014-11-25 16:46
其他回答(2)
0

当然可以,直接重启IIS服务就得了。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11-25 16:45

求代码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4-11-25 16:48
0

C#  IISRESERT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11-25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