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4里面怎么做出dialog效果?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9 15:24

我现在是有个控制器,控制器里面视图用于显示某个集合,然后我点击链接时候,就跳出显示详细信息的对话框,对话框上有一些按钮。该怎么做?

cvxcrfa的主页 cvxcrf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4-11-28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alog跟mvc4没有任何关系啊,jquery dialog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4-11-28 14:46
其他回答(3)
0

artDialog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4-11-28 14:40
0

老有人这样问..

这个是html的事情,跟mvc没关系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4-11-28 15:03

新手嘛,在加上对jquery 这块不是太熟!

支持(0) 反对(0) cvxcrf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4-11-28 15:05
2

现在最大的一个问题是,有许多人连HTML是什么都不知道,就开始学MVC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11-28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