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送附件的问题求技术指导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2 23:07

经常浏览博客等等知识性东西,但是有的时候一篇博客可能不单单是需要我们写的文字,还可能是需要我们自己手头上的文件。

但是一般来说,将一个文件上传到网盘然后生成一个链接,让读者浏览后点击下载附件没有什么不好,但是还是想有一种通过邮件的方式来保存附件的方法。

思路是这样的,先将自己的附件上传到邮箱中,然后让读者在网页上输入自己的邮箱号码后,点击按钮就可以将自己在邮箱中选择好的这封邮件发送到读者输入的邮箱当中,像这个功能应该如何在自己设置的网站上实现,更进一步是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直接就是在博客园上实现的。求详细的思路和简单介绍源码和方法,在此谢过大神了!

tianxia2s的主页 tianxia2s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4-11-28 1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在自己的网站上啥都能搞,

不需要事先放在邮箱里面,就在网站在写段发送邮件的代码,将文件做为附件添加即可。

代码请自行GOOGLE : C# 发送邮件

2、博客园上实现比较麻烦,一是博客园不让普通人有JAVASCRIPT权限,这个需要申请。

二是单有JAVASCRIPT权限不够,还得有一个网站后台配合,所以你还得有一个网站,那就回到第一个解答了。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64 | 2014-11-29 09:43
其他回答(2)
0

你弄一个可以自动回复的邮箱不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4-11-28 20:12

恩呢,我有在QQ邮箱中试过,但是具体的我也不会弄啊,在网上查了好久没有查到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支持(0) 反对(0) tianxia2s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4-11-28 20:13
0

1.你首先利用c#提供的发送附件功能把附件保存到邮箱中

2.你再利用文件流的方式去读取附件中的内容,发送或者保存到网盘都可以。

没有很大的难度,自己尝试一下。c# 发送附件 邮件,网上很多!

收获园豆:9
Mr.Brian | 园豆:1518 (小虾三级) | 2014-11-29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