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自动发送邮件不能发外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2 17:51

邮箱使用的是Foxmail客户端,在SqlServer2012中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配置好数据库邮件后,发送测试电子邮件,发送内网的邮箱可以,外网的发送不出去,查看日志提示如下:

消息

由于邮件服务器故障,无法将邮件发送给收件人。 (使用帐户 1010 (2014-12-02T16:42:34) 发送邮件。 异常邮件: 无法将邮件发送到邮件服务器。 (命令顺序不正确。 服务器响应为: AUTH first)。

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

Mr.Chinn的主页 Mr.Chinn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4-12-02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问题了,是公司服务器禁止使用简单传输协议造成的,所以改成其他方法完成。

Mr.Chinn | 初学一级 |园豆:49 | 2014-12-02 17:49
其他回答(1)
0

AUTH first是指要先验证吧?

收获园豆:50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4-12-02 17:03

SMTP验证,基本身份验证了

支持(0) 反对(0) Mr.Chinn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4-12-02 17:26

@码农JJ: 

现在很多邮箱都需要SSL认证了吧?

支持(0) 反对(0)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4-12-02 17:33

@XiaoFaye: 试过了,还是不好用

支持(0) 反对(0) Mr.Chinn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4-12-02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