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iis 虚拟目录访问另一台服务器B文件;B外网禁止访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5 15:36

现在,我想实现;外网访问网站,把上传的文件直接上传到B服务器上。

弦断有谁听的主页 弦断有谁听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4-12-04 1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前提:

B一定要对A开放。然后按以下步骤操作:

1.在B上创建一个用户(并设置密码)

2.在A上创建一个相同的用户(用户名和密码都一样)

3.在A上新建一个虚拟目录,指向B上的那个目录;

4.注意IIS、IIS应用程序池、虚拟目录的用户,都设置为第2步创建的用户;

5.如果还不行,就将第2步创建的用户,添加到iis_users用户组中

,对此目录设置相应的权限

收获园豆:5
ReadQi | 菜鸟二级 |园豆:311 | 2015-01-22 11:20

谢谢,这样做是可以的,刚试过了。第四步,我只把应用程序池的标识改为那个用户了,其它没变。共享权限和目录,给它读写的权限

PROS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12-09 12:01
其他回答(1)
0

1,外网禁止访问,那么怎么从一台服务器访问b?

2,写d盘,不一定有权限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4-12-05 13:20

把Mapth()换成ip和给服务器用户管理员权限,就好了

支持(1) 反对(0)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4-12-05 2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