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专业的.NET源码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0 17:49

我现在是搞web开发(电子商务网站)  但是我工作了半年了   我感觉自己技术不行  我想看看别人的源码咋么写的 咋么想的  我也有视屏可以学习  但是我看不进去 买了大红书还是看不进去  我想要个关于网站的源代码 前后台都有 或者给我个地方   在网上下载了 nopCommerce的电子商务源代码  看得有些吃力 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代码 我不知道改咋么选择  求个.net的网站源代码  最近也没什么方向 感觉什么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该咋么给你们说  主要是学习和模仿  1007877068@qq.com  谢谢大家

和同的主页 和同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4-12-05 18: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下本人以前的学习经验,首先有个很重要的前提你真的想学。

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做有个网站,没图片,没样式不要紧,把整个网站功能划分清楚,先别着急写,考虑清楚后在开始,框架什么的也不着急,关键的关键是你要自己动手去解决。遇到问题就去网上找解决办法,(千万别找别人要源码)。当你成功的自己解决了问题,你会更有信心继续下去。起初的定位不要太高,什么erp就算了,先做个简单的,然后慢慢去扩展完善它,当你吧整个功能写完,在回头看你的代码,你自己就清楚该去使用什么样的框架了。我完成整个过程差不多花了快7个月,不过自己感觉非常好,因为是第一次完整做所以时间慢点就慢点。

收获园豆:100
shrimp liao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4-12-08 17:25

网站功能 是不是指模块 划分清楚  简单的网站  咋么开头 直接建个网站往里面填东西? 功能 就是那些一个一个的模块吧

和同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0 17:44

@Sword Breaker's Bulwark: 管理系统的话,你可以先从登录做起,别小看登录

shrimp liao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12-10 17:45

@shrimp liao:  登陆会做  昨晚登陆是不是就是 把自己会的往里面填写 

和同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0 17:49

@Sword Breaker's Bulwark: 不是把自己会的往里面填,你填自己会的,你强化的地方在哪里呢?你要考虑自己做什么,然后慢慢实现它 ,打个比方,你不会自己画图表,然后你这个功能里面有,那么你就要想办法去吧这个图表做出来。

shrimp liao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12-10 17:51

@shrimp liao: 对啊   我明白你的意思 目标  分析  实现  重构 实现   想起一个功能  专注这个功能 实现它

和同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10 17:55
其他回答(13)
0

自己重头写个小点的网站比看别人的代码强得多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12-05 19:59

以前没想过 估计也没敢想 今天我细细想了一下  先试着做个小网站 把自己会的先写出来

支持(0) 反对(0) 和同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1:08
0

很简单 :http://www.51aspx.com 里面有源码下载,有免费的和付费的

KMSFan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12-05 20:43

谢谢你给我网站,已经收藏

支持(0) 反对(0) 和同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1:08
0

学习就这样,先难后易,既然是电子商务看垃圾的还不如不看,电子商务不是简答CRUD,选择nopCommerce的时候,你就是对的。看不懂先模仿他的结构,暂时可以不用分析他的插件机制,再看看他的处理方式,慢慢摸索,既然是学习又不着急。加油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12-05 22:09

首先  感谢你的鼓励   你在我犹豫不知的时候  提出了建议  让我更加确定  我现在做的是对的。

支持(0) 反对(0) 和同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1:36
0

直接搜索:电商网站源码,网上一大把。其实nopCommerce是比较强的电商代码,可以模仿着自己写简单的。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06 09:11

谢谢你给我了思路

支持(0) 反对(0) 和同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1:11
0

这个看起来不错,brnshop,brnmall,-> http://www.brnshop.com/.

数据酷软件 | 园豆:371 (菜鸟二级) | 2014-12-06 09:58
0

现在.net的B2C, 大多是借鉴 Nop 或 Orchard的 架构,楼主 如果可以对Nop 或Orchard 进行二次开发,应该就差不多了了

这两个是最专业的了

布洛克菲勒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4-12-06 15:21

谢谢你给我肯定答复。

支持(0) 反对(0) 和同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1:11
0

各家有各家的法,什么是好,界定不了,还是跟着标准架构走,如 3-Tier/MVP/MVC/MVVM/DDD,做好你手上的,有想法就重构重构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12-06 16:34

谢谢 你给了我想法

支持(0) 反对(0) 和同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1:34
0

http://www.microsoftvirtualacademy.com/

微软家的

Giant Liu | 园豆:888 (小虾三级) | 2014-12-06 20:03

 哥们  我去微软git库 也看过了 一大推  不知道找什么  不过 还是专注一个看吧 

支持(0) 反对(0) 和同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1:33
0

http://mvcmusicstore.codeplex.com/

这个是非常好的mvc源码。

梦里寻人 | 园豆:11358 (专家六级) | 2014-12-07 19:59

这个太老了吧,2011年6月最后更新?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4-12-07 21:56
0

NopCommerce还好吧!

PandaIT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4-12-08 11:16

感谢你看了我的提问。

支持(0) 反对(0) 和同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1:10
0

去搜《asp.net设计模式》里面有源代码,看完应该就会提升很多。

haiziguo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2:46
0

实践出真知 多敲才是王道

God Li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12-10 17:14
0

nopCommerce这个东西对于你来说难度大了!

求 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2-10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