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做了一个小博客程序,想问下哪种安装进度怎么做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1 21:38

就是在安装的时候类似显示:

正在创建xx表,xx表创建成功。

正在创建xxx表,xxx表创建成功。

正在创建xxxx表,xxxx表创建成功。

。。。。

正在初始化一些数据。。。

 

这样的提示应该怎么写。

我现在用ajax访问一个action,然后所有建表、初始化数据都写在里面了。没有实现像上面这样的提示,应该怎么做?

20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4-12-07 2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单独定制一个页面吗?在创建列表的时候处理好页面的输出。动态输出他们的内容不就可以了吗!

收获园豆:20
Mr.B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8 | 2014-12-07 21:17
其他回答(1)
0

一个action里面写一个步骤.   不同的ajax按先后顺序去访问.  这是我想到的.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07 21:15

那这样,代码有点多啊。

支持(0) 反对(0)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12-07 22:59

@abc54288: 一个小博客程序, 干嘛要告诉人家正在创建神马神马表呢?  你告诉人家正在创建数据表、正在初始化一些数据, 不就行了? 而且这样做你还能用事务控制。 

如果你用的是asp.net,这个相当简单, 用jquery_ajax+ashx, 建表 插数据也就一两行代码。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08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