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一个程序员团队是怎么分工的呢?小弟不是很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8 11:17

由于小弟才学编程1年 在以前的公司就我一个做程序开发

一直都是充当 蓝博;

需求评估 服务器 数据库 程序功能 维护 文档编写 都是小弟一个人在做

现在小弟准备进入真正的软件公司了 在交流中 他们说的模块化分工编程不是很懂

所以想请问大神给讲解下 一个大项目怎么由不同的程序员分工完成的 

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4-12-07 2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之前是个单干的,

现在就叫其他人一人分一模块.  单独调试,写好接口供其他模块调用.  搞完好确认无误.   再组装在一起. 

核心思想就是: 你不是一个人\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 

奖励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07 21:45

请问大神 这一个模块 具体指的是什么呢 一个程序功能? 

我举个例子你看我理解的对不 一个酒店管理系统 有床位管理  人员登记管理 等

这些算是一个模块吗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12-07 21:49

@狂扁小朋友: 你举的栗子是功能模块. 也叫模块.  

只有天知道他说的模块是怎样划分的................. 横着切, 竖着切都能切成模块样...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07 21:54
其他回答(1)
0

有人会安排事情给你做的,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进群来,一起交流工作经验,130017551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4-12-07 2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