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下有没有比较好的开源的认证授权框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0 09:40

如题,.net下有没有比较好的开源的认证授权框架?

AfternoonLeaf的主页 AfternoonLeaf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4-12-08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dentity2.0,正在使用中,扩展方便,功能强大

收获园豆:5
Halower | 小虾三级 |园豆:1723 | 2014-12-08 15:14
其他回答(3)
1

oAuth

收获园豆:1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4-12-08 10:01
1

identity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4-12-08 10:15
1
收获园豆:2
HenryHYH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2-08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