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程序实现在线升级 跪求大神们一套源码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1 09:29

    小女子正在做一套winform程序,设计到程序的在线升级问题,跪求大神们一套winform程序在线升级的源码 

Ashe的主页 Ashe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4-12-09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form 现在都在用ClickOnce进行发布、安装、更新、。    自动联网判断版本号、设置运行需不需要网络等,并且如果客户机器上没有.net framework, 会去自动下载,  优点众多。  做winform,用传统更新方式真的没必要。 

你看看有关clickOnce的技术吧,

像这个:http://www.cnblogs.com/parry/archive/2012/10/30/ClickOnce_Winform_Deployment.html

收获园豆:6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09 12:30
其他回答(3)
0

园里找就有的。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4-12-09 10:24
0

一知半解,给源代码你也不会用呀。

收获园豆:3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4-12-09 10:45
0

升级其实就是文件的下载替换

1、在服务端做个配置文件,配置当前版本好,是否必须更新,需要更新的文件。

2、客户端读取exe的程序集版本,再与服务端配置文件对比,下载需要更新的文件进行替换。

收获园豆:3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4-12-10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