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sliverlight与xaml的关系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9 10:14

刚接触这块知识,请解释的详细和通俗一些。谢谢了。

wbfans的主页 wbfans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4-12-11 2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liverlight 是一项应有程序的名称,而这类应用程序是.net开发出来的,但这类应用程序的界面生成,跟以往的winform有点不一样,它是由 xaml 语言构建出来的。

收获园豆:3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80 | 2014-12-11 21:22
其他回答(1)
0

sliverlight是应用程序,它也可以使用CodeBehind技术开发的,前端代码是XAML语法,后端可以使用诸如C#,VB.NET,Delphi,Java等。

空明流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