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了解下 linux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6 21:01

最近对linux系统很好奇

想了解下行情

1:哪种开发行业会可能使用linux?

2:需要对linux熟悉到哪种程度?

算了的主页 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12-14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nux做服务器不错, 比iis稳定。  

大型网站的服务器几乎都是linux系统。 

 

奖励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291 | 2014-12-15 10:39
其他回答(3)
0

一般电商用linux系统比较多;

帅到京东中央、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12-14 21:26

具体点啊

支持(0) 反对(0)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2-14 21:38
0

现在很多公司都是用Linux系统,你需要先去掌握一下它的命令操作,其实掌握了跟windows 也差不多

MarryQ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4-12-15 10:38
0

回答下第二个问题吧:要知道linux如何启动程序、如何安装程序或工具,如何配置

除了常用的基本命令之外,还要知道你所安装的服务器软件的使用方法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12-15 2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