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VS2008的boost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6 16:58

按照网上的步骤安装完以后,写程序测试时出现如下错误:

fatal error 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boost_regex-vc90-mt-gd-1_55.lib”

与网上的差个lib,网上的是: 无法打开文件“libboost_regex-vc90-mt-gd-1_55.lib” 

求告知,怎么解决。。

rogers的主页 rogers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4-12-17 13: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bboost_regex-vc100-mt-gd-1_55.lib   表示你的boost是vc10的版本,和vc2008是不匹配的,你要装一个vc9 (VS 2008)版本的boost。

收获园豆:8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73 | 2014-12-26 15:40
其他回答(1)
0

搜索一下这两个文件,能找到的话,在工程的依赖库中添加一下lib的路径和文件名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0
spinsoft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4-12-20 08:20

没有这个文件,目录下只有libboost_regex-vc100-mt-gd-1_55.lib。

支持(0) 反对(0) rogers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4-12-22 17: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