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新建表是生成一个frm文件,没有剩余的数据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09 09:44

为什么我新建表后,内存里面只生成出一个frm文件,而没有MYD,MYI文件,这样的话我做好备份又该怎么还原回去呢?  直接放在data下面会生成出表,但是无法操作,提示

求解。

飞翔的程序猴的主页 飞翔的程序猴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4-12-17 1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存储引擎换成MyIsAM.....

飞翔的程序猴 | 初学一级 |园豆:92 | 2014-12-22 09:44
其他回答(1)
0

存储引擎为MEMORY时新建表只有XX.frm文件,因为其数据存在内存中的

XX.MYD和XX.MYI文件是为MyISAM引擎表生成的

你可以看下你的默认存储引擎是什么,在my.ini文件中:default-storage-engine=XXX

收获园豆:10
帅帅的小猪猪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2-28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