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本地可以执行select控件的onchange事件,发布了一下就不能触发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8 14:49

源码:  <select class="AdSelect mar" style="float: left;" name="city" id="city"  onchange="getCity.city(this.value,1,0)"> 这个是触发的事件,

事件为:

var getCity = function () {

alert("发布之后无法触发该事件");

    var city = function (fid, index, cityid) {

       alert("发布之后无法触发该事件")}     return {         city: city     }     } ();

爱之翼的主页 爱之翼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4-12-18 1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12,你懂的。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4-12-18 13:35

根本就没有触发。

爱之翼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3:36

@爱之翼: 浏览器,然后看发布后的源码。。。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12-18 13:53

@幻天芒: 浏览器没有问题,在本地可以,已发布就不行了,选择市的onchange事件无法触发

爱之翼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3:57
其他回答(1)
0

谢谢回复者,我已找到问题原因

爱之翼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4:44

可以分享下~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12-18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