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消息 156,级别 15,状态 1,第 2 行 关键字 'as' 附近有语法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8 17:21


select ProductID from (select ProductID from Product where PdTypeID in (select PdTypeID from ProductType where PdTypeParentID in (select PdTypeID from ProductType where PdTypeParentID=1)) as t

sql
星休的主页 星休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12-18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ProductID from (select ProductID from Product where PdTypeID in (select PdTypeID from ProductType where PdTypeParentID in (select PdTypeID from ProductType where PdTypeParentID=1))) as t 

少了一个反)号

收获园豆:10
KingMi | 小虾三级 |园豆:1098 | 2014-12-18 16:46
其他回答(4)
0

认真点,少个)。

jj91821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4-12-18 16:46

为何我这么坑爹

支持(0) 反对(0) 星休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12-18 17:20
0

就算是写SQL也要养好良好的排版习惯。对排错很有帮助,比如: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

ORDER BY ...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4-12-18 16:58
0

))) as t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4-12-18 17:03
0
select ProductID from
     (select ProductID from Product 
       where PdTypeID in
             (select PdTypeID from ProductType 
              where PdTypeParentID in 
                    (select PdTypeID from ProductType 
                     where PdTypeParentID=1)
             ) 
     )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12-18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