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999】PowerDesigner反向工程连接Oracle11g错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3 16:36

现在要用PowerDesigner反向工程连接到Oracle11g,来整理表关系。
本机测试环境:
win7 x64
Oracle 11g
java 1.7.0_67 x64
PowerDesigner 15.1

问题描述:
先配置了ODBC源,测试一切正常,连接也正常。
但是回到PowerDesigner上,连接测试,发现,显示连接失败。
找了许多资料,无法解决,求解惑!

图注:






LiGoper的主页 LiGop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4-12-19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版本不一致。 

收获园豆:2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11 | 2014-12-19 12:20

本质上确实是版本不一致。,

LiGoper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12-23 16:36
其他回答(1)
0

已经自己搞定了,这里记录一下解决方法。

方便后人查询。

 

这里遇到的问题很贱~~~

在ODBC配置数据源的时候,选择Microsoft for Oracle。不要选择Oraclehome1之类的。

原因不明,无意中看见网友写的Access配置Oracle的数据源问题。

后面有人知道原因的,请帮忙解答一下。

LiGoper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12-19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