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邮件发送附件, 附件不在同一服务器上的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3 15:13

有个邮件发送系统在服务器A

web服务器是B
图片服务器是C,附件也在这上面

在web服务器上有发送邮件带附件的需求

在web服务器上组织发送内容+附件,发送到邮件服务器上,邮件服务器上有个服务,每隔几秒去检查要发送的邮件.

发送文本,html的邮件好弄,给content存在表中就可以了,这个带附件,需要把附件copy到邮件服务器上,文件跨服务器copy看起来好难啊.
请求指导 !

河蟹社会的主页 河蟹社会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4-12-19 0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件用ftp或者socket上传,  

这个很简单啊,

情景: 员工1发带附件的邮件, 要发给员工2,  

员工1  写好文本内容,并上传附件到图片\资源服务器是C, 【此时你知道了上传的路径地址】。。。   把内容发给员工2,  员工2中附件框中就有附件的路径地址, 就可以直接下载了。。。。。 

干嘛还要搬来搬去呢?

收获园豆:4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19 13:57

附件在同一台服务器上才烦,  附件在中间服务器上, 只要发下载地址就行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19 14:14

@问天何必: 

是发邮件哦. 给外部邮件发的呢. 这附件本地的能读,别的服务器的不知道能读取到不

河蟹社会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12-22 10:56

@河蟹社会: 如果资源服务器的网能通, 就按我说的, 直接在附件资源服务器上部署FTP, 或者直接用httpweb, 邮件内容直接发下载的链接地址。

如果网不能通, 那还用什么资源服务器。。。。 浪费。  把资源服务器砸了 。  直接点对点传附件文件。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22 11:03

@问天何必: 邮件里发附件呢, 不是链接地址. 现在商量搞成传二进制流,数据库存二进制流,不存文件路径了.

先解决问题,总感觉不好,第一次存二进制流

河蟹社会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12-22 14:24

@河蟹社会:    除了二进制流, 你没有其它选择了。  

这资源服用来干嘛的?  完全浪费了, 不如送给我。。。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22 16:55

@问天何必: 你那个是把附件地址放在网页上,我这个是附件直接发过去.

河蟹社会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12-23 15:32
其他回答(2)
0

建个共享目录,\\server\Share\ 直接取文件,跟本机一样,有什么难的啊。

annpaul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4-12-19 09:49

不用, 服务器C上的文件,传到服务器A上吗

支持(0) 反对(0) 河蟹社会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12-19 10:58

@河蟹社会: 不用啊

支持(0) 反对(0) annpaul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4-12-22 11:44

@annpaul: 现在商量搞成传二进制流,数据库存二进制流,不存文件路径了.惆怅

支持(0) 反对(0) 河蟹社会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12-22 14:23
0

带上C服务器上的附件的完整路径不行吗?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12-19 14:54

是发邮件哦. 给外部邮件发的呢. 这附件本地的能读,别的服务器的不知道能读取到不

支持(0) 反对(0) 河蟹社会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12-22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