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视频网站的一句代码.NET,求大神指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4 22:50

HttpWorkerRequest wr=(HttpWorkerRequest)provider.GetService(typeof(HttpWorkerRequest));

我认为这里的provider是个静态类,但是我在msdn里都找不到关于provider的,

他不是声明的对象。

太笼统的主页 太笼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12-20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ovider估计就是一对象,在前面声明了.

你自己找找,静态类这样命名太坑人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44 | 2014-12-20 17:23
其他回答(3)
0

没有看到完整的代码,但是从命名规则上来看应该是某个类的实例。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4-12-20 11:44
0

msdn 不是万能的,在代码找

Yu | 园豆:12980 (专家六级) | 2014-12-20 15:20
0

应该是实例!

鬼厉—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4-12-24 1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