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多行注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3 10:27

aspVBscript的多行注释是什么?

asp
小小娜的主页 小小娜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4-12-24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我只用单引号,没听过多行注释。不过你可以用html注释么<!-- -->

奖励园豆:5
Slark.NET | 小虾三级 |园豆:692 | 2014-12-26 00:02
其他回答(1)
0

告诉你个不幸的消息, 只能用' 或者 rem。 一行一行注释 。 

多行的, 为了方便, 你只能借助DW或editplus、notepad++等工具。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24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