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帮忙看下为什么操作不了iframe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5 18:07

http://runjs.cn/code/8a48ryqf

Mi文的主页 Mi文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12-25 13: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lert(ifim.contentWindow.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1"));看看能不能找不找得到这个对象。

收获园豆:2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6 | 2014-12-25 15:35
其他回答(1)
0

因为跨域了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4-12-25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