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os图片上传用wcf接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7 23:10

ios那边手机上传图片,wcf要接收?ios那边传来的nsdata类型,那么我接口的参数应该是什么类型啊?ios用wcf做接口,这个是不是不是很好?

xiaoyon的主页 xiaoyo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4-12-25 2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2.  试试byte[]类型, 转换。

3.  无所谓

奖励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26 09:12

嗯,是byte[],一开始也是。但是ios那边有问题,今天不知道咋突然好了。但是安卓那边还是不行。

xiaoyo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4-12-27 23:08
其他回答(1)
0

可以参看我的博文http://www.cnblogs.com/keithmoring/p/4206961.html,已经解决

KeithMorning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01-14 22:55

已经解决了,项目都差不多了。还是要感谢提供参考

支持(0) 反对(0) xiaoyo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02-10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