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数据库这样的触发器怎么建??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5 21:05

我某张表中有2个默认值得字段,当我修改这两个字段的时候,如果30分钟没有改回原来的值就让他修改回原来的值,这样的触发器怎么建,或者有其他方法能实现这样么?

cvxcrfa的主页 cvxcrf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4-12-27 1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不是用触发器,要用job,定时作业

用法这里有http://www.cnblogs.com/quietwalk/archive/2011/10/17/2215493.html

按你那意思就是需要一个临时表去存改动过的值,然后用定时作业每几分钟去查看这个表,超过半小时就改回去。

收获园豆:30
Slark.NET | 小虾三级 |园豆:692 | 2014-12-27 23:58
其他回答(3)
0

触发器肯定满足不了你.  

你可以建临时记录表,  在那张目标表修改时,  插入值\时间到临时记录表.   然后用作业去判断有没有没改回原来的.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27 20:55
0

你可以用SQL SERVER的任务来完成,任务里面可以设置每30分钟运行一次命令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4-12-27 21:25

对数据库不是太了解,而且学的也好少,所以弱弱的问下这每30分钟运行一次这种不是根据我修改了这两个字段,然后等到30分钟后运行修改的吧??还有这种办法会不会对服务器有压力??

支持(0) 反对(0) cvxcrf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4-12-27 21:30

@cvxcrfa: 你这水平就不要考虑压力的问题了,有压力也轮不到你考虑了。

任务的每30分钟运行只能是设定好:7:30,8:00,8:30,9:00,9:30这样一路运行下去,当然你也可以设定为每10分钟运行一次。类似计时器一样。然后你可以通过结合数据表的内容或是值,写个存储过程。

基本上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了。

By the way, 你的需求并不是很明确,除了30分钟这事外,其他的说明还不够清楚。

不过你自己解决就不用说清楚了在这儿。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4-12-27 22:12
0

这是什么需求?30分钟没有改好,就回滚...如果是大表回滚..估计1天也不一定搞定

指尖流淌 | 园豆:340 (菜鸟二级) | 2015-01-02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