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里为啥没有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Json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5 10:50

引用里压根找不到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Json这个DLL

那怎么使用啊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4-12-29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照这个地址看看: http://blog.csdn.net/myloy/article/details/6369350

另外,如果只是要使用json的话,在nuget上去下载newtonsoft.json更加好用一些。

收获园豆:5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6 | 2015-01-01 11:10
其他回答(5)
0

找不到算了,我们项目里用的newtonsoft.json.dll

去这里下,好用的不行。

http://www.newtonsoft.com/products/json/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4-12-29 11:15
1

.NET Framework版本至少是4.0,要添加引用的程序集是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4-12-29 11:43
0

用vs的nuget找找呗,下载一个,安装上就完事了呗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4-12-29 14:50
0

用的第三方类库吧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4-12-31 14:26
0

需要在工程中真实引用

(程序集 System.ServiceModel.Web, Version=3.5)

(程序集 System.Runtime.Serialization, Version=4.0)

小小鸭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18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