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用iframe页面里的js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2 12:22
如果我想用iframe里页面里的一个数组该怎么做比如

iframe子页面里的一个数组:
  var data=[
       "中国","日本","美国","德国"
   ]


父页里的js:
document.getElementById('iframe').onload=function(){
   var iframe=$(document.getElementById("iframe").contentWindow.document.body);
       if(window.location.href.indexOf("fanti")>-1){
        var oli=$(iframe).find(".banner_info li");
           for(var i=0;i<oli.length;i++){
           alert(data[i]);//这个地方我想调用,用什么方法
        }    
    }
}
小鬼文的主页 小鬼文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4-12-29 1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ifram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sub');
        iframe.onload = function () {
            var ar = iframe.contentWindow.arr; //arr是iframe指向的全局变量
            alert(ar[0]);
        }
收获园豆:1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92 | 2014-12-29 14:19
其他回答(3)
0

document.getElementById("iframe").contentWindow.data[i]

卷王归来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12-29 13:55
0

建议还是引用一个jQuery,然后选择元素$(function (){ fucntion (){ $("iframe_id").each(function (){ this.contentWindow.data..........})}})

_Vegetables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4-12-29 14:39
0

  这个自己已经解决了

小鬼文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1-02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