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phone 项目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3 13:08

新建了一个windows phone项目,然后拖了一个textbox和button,结果运行就报错了。

环境是WIN8.1+.NET 4.5.1+VS2013.4,是用的默认的模拟器运行,网上都搜不到这个错误。

我的电脑是AMD的,是支持虚拟化的,已经在bios中打开了,并且Hyper-V也是可以正常运行的。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1-01 2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已经自己解决了。是系统的问题,安装KB3000850补丁就可以用了。这个补丁是可选补丁,需要手动选择安装,我是从官网上下的安装包安装的。

提供KB3000850-X64下载

DZCMS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5-01-03 13:07

Tks~ 我一般用真机,哈哈~~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1-03 13:59
其他回答(1)
0

链接真机试试。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1-02 11:49

没有真机啊。

支持(0) 反对(0)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1-02 19:36

@abc54288: 不知道怎么搞哦~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5-01-02 1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