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快速选择的弹出框。例如人人网选择地址一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5 09:55

人人网这种模式是用什么实现的啊。有什么现成框架吗。如,上面一个DIV显示中国省份、选择省份有其对应的城市....../也就是省市联动的一种表现形式,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5-01-04 0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ui的Autocomplete

参考地址:

http://jqueryui.com/autocomplete/#multiple-remote

奖励园豆:5
水晶途途 | 小虾三级 |园豆:1434 | 2015-01-04 15:31
其他回答(3)
0

artdialog

树形图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1-04 09:43
0

其实你提问的时间在百度上已经找到答案了,呵呵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5-01-04 10:25

貌似没找到、不是下拉框的。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5-01-04 11:41
0

artDialog demo 示例   参考http://demo.jb51.net/js/2011/artDialog     

_jie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5-01-04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