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中二维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5 10:20

如何将图片生成二维码?不是生成一个图片链接,而是直接显示图片出来。求指教..

C#
IT小伙儿的主页 IT小伙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01-04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不管二维还是一维,使用条码目的是用于代替文本,实现自动化操作。比如,在制造业用条码追踪产品一样,条码的内容就是产品的ID文本。你说的将图片生成二维码根本没有意义。再说,现在一般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其实这个二维码也是用于代替文本的,不过代替的是网站的连接地址。

收获园豆:1
FreeSaber | 初学一级 |园豆:85 | 2015-01-04 16:56

恩恩 谢谢的回复,你说的挺有道理的,可以客户的要求那就是上帝的旨意啊。其实,我们也是没有办法的。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1-04 17:03
其他回答(4)
0

想多了.图片的数据那么多,放到一个二维码里这个二维码得有多大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5-01-04 17:49

呵呵 我查了一些资料 二维码只可容纳多达1850个大写字母或2710个数字或1108个字节,或500多个汉字,所以可转的图片大小要很小,要小于800字节。

支持(0) 反对(0)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1-04 17:53

@IT小伙儿: 所以你知道就好,把图片转成字符串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1-04 17:55

@爱编程的大叔: 恩恩 谢谢!

支持(0) 反对(0)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1-04 17:57
0

简单得无以复加。

就是一个类库函数,输入参数字符串,返回一个BITMAP。

请自行GOOGLE QRCODE,你会找到两三个开源类库的,其实开不开源也无所谓,反正你也看不懂。

比如ZXING,园里面直接搜索都能找到一堆说QRCODE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不搜索。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1-04 17:54

呵呵 QRCODE 是生成二维码的类库 用,这个我已经有了,我想把图片生成二维码并且扫描出来

支持(0) 反对(0)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1-04 17:56
0

图片生成二维码?兄台,不是我说,二维码所能存储的信息及其有限也许就是一个网址。一个图片的信息量很大,二维码根本存不下。一个20kB的图片就相当于1000个网址了。

收获园豆:2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4 21:38

恩恩 谢谢 你的回答 图片必须要小于800字节的才能用呢

支持(0) 反对(0)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1-05 09:46
0

谢谢,同志们的回答,本人自己也查阅了一下资料,具体的实现方式呢就是讲图片转为Base64编码/解码 这样就可以实现了,不过,不推荐将图片转为二维码,你的图片就会很小小,完全没有必要,不过得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回答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