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下有没有简单 好用 好看的UI框架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5 15:53

 

类似于这种效果的 ASP.NET下的 UI框架有吗 求推荐啊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5-01-05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从来没有不允许你使用任何的前端UI框架的。

如果你是想要包装好的NET组件的话,EXTJS有人包装成为EXT.net。

但是现代的开发方向,都是建议前端是前端,后端是后端。

尤其是ASP.NET,精髓并不是在模拟HTML组件生成的前端UI部份,而是后端数据框架的部份。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089 | 2015-01-05 10:55

你是用的什么框架做的前端效果啊?求推荐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1:02

@Dellienware: 

如果是网站,前端可以用BootStrap,不过看你好象是做管理后台的样子,想要一套完整的UI框架,EXTJS、EASYUI、JQUERYUI这些你都可以试试,但感觉WEB模仿C/S是错误的。

我个人倾向于Bootstrap+MVC(新版的MVC已经集成了Bootstrap)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1-05 11:04

@爱编程的大叔: 我就用的easy ui ,但是权限要怎么做啊?比方要控制一个页面的增删改查4个按钮的显示与隐藏,后台传个保存权限的session到前端 然后这个变量来控制吗?还是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5-01-07 08:53

@Dellienware: 这是另外一个话题了好不好,而且权限控制就不是一句话能说清楚的事。

1、控钮的显示与隐藏,如果是动态网页,输出之前就可以不输出,也是隐藏了。

2、网站程序员分不清前台后台,这是一个坎,你还没有过。

3、权限控制是可以单独做十年的一个东西,你现在就怎么简单怎么来。

但如果想要一个基本的,比较不妨碍业务功能开发的开发框架,三五年时间总是要的,所以初学者我的建议是不想这么多,没有哪家公司会给你这么多时间不干正事,只琢磨百年大计的。

先把功能实现,下一个项目改进。

我大概是这么安排的,每个项目70~80%业务功能,20~30优化升级框架。

框架不能实现或者不能达到的,怎么简单怎么来。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1-07 09:55

@爱编程的大叔: 我以前是做MVC的 那个时候分的很清楚 现在来做WebForm 我都混乱了啊 你那有没有好的WEBFORM的一个基础框架 可以直接上面改改实现业务的啊?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1:07

@Dellienware: 你居然从MVC迁移到WEBFORM了?这是什么节奏...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1:21

@爱编程的大叔: 跳公司 公司不同的项目决定的 唉 ,想问下大神 有没有现成的ASP.NET 后台管理系统的源码啊,想直接在架构源码上 修改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6:29

@Dellienware: 这样就够怆了,不太明白你的架构需求到什么程度。之前园里

不是老有个杭州的家伙在淘宝卖权限系统的,好象500RMB吧,应该能凑合着用吧,而且卖钱的一定要有文档以及技术支持的。好过你这样瞎找。

网上的基本都不靠谱,要么太简单,要么复杂到看懂能改需要半年以上。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6:35

@爱编程的大叔: 大叔,你平常有自己用WebForm或MVC后台写着玩的不 发你的我吧 哈哈

Dellienware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5-01-07 17:36
其他回答(7)
0

太多了

树形图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1:36
0

确实太多了,看你这个截图,像是DWZ。类似的还有EasyUI,LigerUI,FineUI。。如果更前卫的话,就是基于bootstrap的后台框架。如ACE~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5-01-05 12:50
0

你好,easyui好用呢。

.NET快速开发框架 | 园豆:914 (小虾三级) | 2015-01-05 13:59
0

ext.net

觉信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5-01-05 14:22
0

Bootstrap在ASP.NET里面自带,调用及其方便,用法请参考我的博客。
MVC5 + EF6 + Bootstrap3 (7) Bootstrap的栅格系统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5-01-05 21:14
0

ext

Hackerma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1-12 01:40
0

KendoUI

张玮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5-02-03 2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