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文恢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6 16:16

我把目录删了  里面的文章去哪了?能恢复么 

火星十一郎的主页 火星十一郎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5-01-06 15: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删除目录不会删除文章,您的哪些博文找不到了?

收获园豆:2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308 | 2015-01-06 15:59

我删除了两个目录 UML  和Tree  ,这里面的文章 会放在那???我现在不知道去哪找?

火星十一郎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5-01-06 16:01

@DM张朋飞: 您好,这些博文在后台列表中,可能通过[未分类]找出来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08 (老鸟四级) | 2015-01-06 16:08
其他回答(1)
0

文章都在文章列表里面,你可以找到的。恢复的话,你可以重建一个分类,然后找到每篇文章重新编辑,设定分类。

收获园豆:3
FreeSaber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5-01-06 16:03

感觉博客园 应该有这功能吧  我不能一篇一篇的查阅吧

支持(0) 反对(0) 火星十一郎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5-01-06 16:05

@DM张朋飞: 你可以从表结构上面考虑,分类表,博文表,关联表。关联表中保存的是分类Id,博文Id。你删除分类后,分类数据和关联数据就被删了,但不会影响你的博文数据。数据库数据被删了,能怎么恢复,下次小心点。或者做备份,博文也可以备份的。估计你是没有备份的。

支持(0) 反对(0) FreeSaber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5-01-06 16:12

@FreeSaber: 博文怎么备份啊 这个真不知道

支持(0) 反对(0) 火星十一郎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5-01-06 16:14

@DM张朋飞: 后台管理,右上角。

支持(0) 反对(0) FreeSaber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5-01-06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