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加载失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7 14:52

   中午午休以前还能正常使用,午休时间关闭了,午休后就打不开了  报这个错

Ashe的主页 Ashe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5-01-07 14: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项目有没有放在服务器端。有就重新下载一份到本地。。或者项目报冲突了. 加载失败

收获园豆:5
_jie | 初学一级 |园豆:116 | 2015-01-07 14:50
其他回答(3)
0

新建一个项目,比较一下两个 *.csproj 文件的不同

收获园豆:2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5-01-07 14:27
0

用文本编辑器看一下Messaging.csproj文件的内容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7173 (高人七级) | 2015-01-07 14:39
0

配置文件里的版本啥的,肯定是变了。

收获园豆:1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5-01-07 14: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