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开发:能介绍一个树状结构的插件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9 10:03

我现在做的网站,需要加一个树形结构,谁能给介绍一个树状结构的插件吗?像Tabletree4J这样的。谢谢。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5-01-08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插件一大堆, 拿来一用。

jQuery Treeview

jsTree

Fancytree

Dynatree

aciTree

zTree

。。。。。。。。。

。。。。。。

。。。

。。

奖励园豆:5
奋奋奋 | 初学一级 |园豆:32 | 2015-01-08 18:06

谢谢。

sikl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5-01-09 10:07
其他回答(2)
0

zTree首推!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1-08 20:10

Thank You.

支持(0) 反对(0) sikl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5-01-09 10:07
0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5-01-08 22:3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sikl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5-01-09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