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一打开cshtml文件就会卡死,打开.cs文件就没事,怎么解决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3 17:42

网上说是显卡的问题,我已经将显卡设置成独显还是不行,求解决方案

之前断点调试的时候也有卡死的现象,最小化再打开就没事了。大家分析下原因,急求!!!谢谢

geek—feng的主页 geek—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5-01-16 2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哥是来接分的,哈哈。把这个取消了,你vs肯定不卡。双显卡笔记本的GDI硬件加速兼容问题。

收获园豆:50
Cat Qi | 小虾三级 |园豆:761 | 2015-01-23 16:59

解决了问题,差点就重装系统了。。分数拿好。。。

geek—fe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01-23 17:43
其他回答(5)
0

换台电脑肯定没有问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5-01-17 09:20
0

把所有配置文件删掉,重新初始化VS。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1-17 09:52
0

博问中有人遇到过同样的问题:VS2012 停止工作

dudu | 园豆:38836 (高人七级) | 2015-01-17 12:45
-1

1.重置环境,看看可以不

2.修复vs

3.如果以上,解决不了的话,可以考虑换个vs版本了

秋壶冰月 | 园豆:5457 (大侠五级) | 2015-01-17 22:17
0

有可能是软件冲突,也就是说可能是你电脑上面的某个软件导致的。

宋世攀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23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