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页面传参数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5 15:25

有一个页面传入了一个参数,已经配置了伪静态,   

初始地址 http://192.168.1.109:81/UserCenter/Address-69.html,69是参数

当该页面表单提交一次后参数就增加了一个

地址变成 http://192.168.1.109:81/UserCenter/Address-69.html?Address=69

再提交一次后

地址变成 http://192.168.1.109:81/UserCenter/Address-69.html?Address=69&Address=69 依次累加样的,遇到过很多次了,不知道为什么

心物亦水的主页 心物亦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5-01-21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暂无解决!

心物亦水 | 初学一级 |园豆:13 | 2016-11-25 15:24
其他回答(7)
0

提交后的地址是什么样的? 

你的规则是什么样的?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1-21 12:40
0

哎,这个问题我很早就遇到了,你用ajax提交吧,这样就没有问题

小小鸟努力飞翔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5-01-21 15:16
0

不清楚你的后台怎么处理的,我至今还没遇到过

你好,再见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5-01-23 17:16
0

把代码贴出来吧,肯定是逻辑问题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5-01-23 21:55
0

又再问这种问题了、、自己上百度查a!又不是查不到、、快去查吧~~

七宝小脑斧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4-01 10:23

我反手就是一巴掌

支持(0) 反对(0) 心物亦水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4-01 10:24

@心物亦水: 打女人是会被鄙视的,再说你这问题好像也不是什么难问题,自己细心一点肯定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5-07-03 10:19
0

建议使用ajax提交

大梦初醒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5-04-23 13:40
0

使用ajax提交

Shen_小沈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5-12-28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