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有不少扩展方法,其中一个是对字符串做各种判断的,我忘记是什么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7 13:17

Asp.net MVC 有不少扩展方法,其中一个是对字符串做各种判断的,我忘记是什么了,记得有一个类里的扩展方法是对字符串做操作的,比如判断是不是数据IsNumber(名字忘了,意思是这个意思),IsBool,这个是哪里的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5-01-26 2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using System.Web.WebPages;

但是呢,我一般自己用正则写拓展方法

奖励园豆:5
Cherbim | 菜鸟二级 |园豆:318 | 2015-01-27 09:30

类名,扩展方法所在的类

北在北方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1-27 09:49

@北在北方: StringExtensions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5-01-27 13:11
其他回答(1)
0

好像没有这样的扩展方法

dudu | 园豆:39106 (高人七级) | 2015-01-27 11:11

有的,我已经回答了。内部实现都是些简单的Try parse

支持(0) 反对(0)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5-01-27 1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