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用.net实现开发一个仿制程序,请问大家有类似的经验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8 16:07

有一个第三方C/S程序。

我想用.net实现实现一个一模一样的程序,包括界面,功能。(就是复制第三方的那个程序)

比如我不知道Foxmail是什么语言编写的,但我就想用.net做一个一样的Foxmail程序。

请问大家有什么办法实现吗,现在没有思路啊请大家指点?

 

问题补充:

http://pan.baidu.com/s/1i3quCBV

另程序我查看了,应当是Winform编写的但是我看安装目录下的xml文件打开都是乱码。

各位有办法打开看看吗,文件我放到网盘中了

 

 

 

 

Set sail的主页 Set sail | 小虾三级 | 园豆:540
提问于:2015-01-27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按照功能抄相对容易一些,完全按照界面抄的话,有可能会有一点点问题。

可能有个界面原有开发者很容易,而我们正好不熟悉,实现起来可能有难度。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57 | 2015-01-27 17:38

恩,难的就是界面照抄。

这个有思路吗,把原界面截图下来,再用ps切图。不知道这种做法工作量多大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5-01-27 17:42

@Set sail: 问题是你还要功能。

我之前有人提过类似需求,不过要求没有这么严格,只要差不多就行。

就是要做一个教学软件(正式的软件不能随便乱用),让用户熟悉正式软件。

 

为了模仿而模仿意义不大。

 

但我只是说可能。

也有可能那个界面就是很大众化或者正好我知道,那么就简单了。

软件的不可控性很多表现在这儿。

不知道的可能研究三个月半年也不能出来,知道的可能就是三个小时的事。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5-01-27 17:46

@爱编程的大叔: 是这样的,我的需求跟你之前这个有些类似(就是要做一个教学软件(正式的软件不能随便乱用),让用户熟悉正式软件。)

但界面要界面要求严格就是要一样的,里面的内容逻辑简单,一些功能包括,添加数据及历史数据的展示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5-01-27 17:53

@Set sail: 那你这样跟客户问我做一个软件要多少钱一样,没有标准答案的.

可能是免费的,可能是1000,也可能是100万。

只有看到准确的需求才能有答案。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5-01-27 21:06

@爱编程的大叔: 你看网盘中的这个xml文件,打开乱码,请问你知道怎么打开吗?

http://pan.baidu.com/s/1i3quCBV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5-01-28 09:52

@Set sail: 取个名字叫吴彦祖,不表示你就是吴彦祖。

那个XML多半就是一个二进制存储的文件,不一定有加密,

而且只有2K,可能是土法加密的也说不定,自己琢磨琢磨看看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5-01-28 10:25

@爱编程的大叔: 恩,有道理。我试了二进制读取,base64,utf8,反序列化等都不成功 。。但感觉不是加密的原因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5-01-28 12:43
其他回答(6)
0

有点兴趣,之前帮园里的朋友也做过,可以联系我呀。QQ: 1400915741

收获园豆:5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1-27 17:27
1

功能应该不是问题,界面的话,如果你用wpf来实现,还是能做到的,看你对wpf熟不熟悉。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1-28 08:40

你看网盘中的这个xml文件,打开乱码,请问你知道怎么打开吗?

http://pan.baidu.com/s/1i3quCBV

支持(0) 反对(0)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5-01-28 09:52

@Set sail: 公司网络打不开网盘,哈哈~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1-28 10:49

@幻天芒: 呵呵,你们公司网络限制啦?

支持(0) 反对(0)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5-01-28 12:44

@Set sail: 是的,走代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1-28 15:32
1

好久没用过Foxmail了,  像foxmail这种软件, 功能实现起来很容易, 但是界面有点难度,  估计只能用dev控件或wpf了。 

它前面的版本肯定不是。net的, 现在的新版就不知道了。 

另外xml文件乱码, 可能是被加过密;另外,我把一张图片后缀jpg改成xml, 也会是乱码。  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收获园豆:1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28 10:22

foxmail我只是打个比方。估计得破解高手能还原了

支持(0) 反对(0)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5-01-28 12:46
1

你只给XML是没用的,还要给出使用或者生成这个XML的程序,逆向后才知道怎么解密里面的数据.

收获园豆:10
garry | 园豆:495 (菜鸟二级) | 2015-01-28 15:58
0

反编译,哈哈

ChuckLu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5-02-03 15:40
0

C/S的程序,是不是有.exe文件呢?如果能搞清楚登录的程序(貌似/如果你能看到代码),可以直接引用.exe文件,功能全用它原有的,你只需要换个登录界面就OK,以前我们做老系统升级的过渡期都是这么干的。

leo_db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2-03 16: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